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举行,iOS 13在保护隐私上做出调整

科技 pconline 2019-09-09 20:46

[PConline资讯]关于手机泄露个人隐私的新闻,相信大家都听过不少了,早前,Siri就被曝出涉嫌泄露用户隐私。因此对于手机的各种性能中,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是更多用户看中的。在即将到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新iPhone的外观、配置、性能等等已经流出了很多的消息了,而在iOS 13系统上,其实苹果也有做出了大调整,而主要针对的就是隐私这一部分的约束了。

为什么苹果会做出这一个新调整呢?其实在早期的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就宣布了后台应用的运行方式,其中包括减少可执行的后台处理量。苹果决定让开发人员使用PushKit API,一开始PushKit API是为了支持VoIP呼叫功能,虽然这个情况开发人员很快调整过来,但还是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允许应用程序收集位置数据或者其他类型的监控。

因此,为了让保护苹果用户的隐私,也为了体现苹果保护用户隐私的决定,苹果公司就对隐私做出了新的调整,这样对于改善设备续航方面也是有提升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