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市场首发!苹果或于9月20日正式发售新iPhone

科技 pconline 2019-09-09 20:47

[PConline资讯]9月9日消息,新一代iPhone发售准备工作已就绪,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发布后,苹果会在9月13日开始它们的全款预售工作,9月20日正式开卖,大概会是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3点。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基本确认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售时间,跟之前的传闻的一样,的确是9月20日,而中国市场会是首发。苹果之所以确认了新机的开卖时间,还是跟他们新的线下零售店开业有关,因为新装修的苹果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将在9月20日重新开业,而开业当天在这个零售店会同步发售新款iPhone。

供应链给出消息显示,今年三款新机的出货量预计是7900万部,具体到订单的分配上:iPhone XR升级版预计是3300万部,而iPhone XS和XS Max升级版的是1700万部和2900万部。

另外根据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指出,今年三款新机在制造成本上,相比去年能减少10%,因为两代机型在外形基本保持不变的同时,内部设计上也能做到70%以上的相同,这意味着很多零部件是可以通用的。事实上,苹果惯例性地喜欢在周二( 太平洋时间 )开发布会,接着第二个周五开卖,所以符合规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