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iPhone能卖2亿部中国占1/3,分析师超级乐观

科技 pconline 2019-09-10 21:01

[PConline资讯]9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多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鉴于现有用户有升级旧设备的需求,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的销量可能高达2亿部,其中大部分销量将来自中国市场。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称,升级周期的到来可能意味着未来12个月iPhone销量将达到约1.8亿部,预计中国将有约6000到7000万消费者进行手机升级。

听说今年的iPhone将不会提价,可能会与去年价格相同,这就刺激了很多消费者想换机的冲动。多位分析师表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约9亿部活跃的iPhone手机。自2017年以来iPhone X上市以来苹果销售疲软,加上公司对苹果的相对严格控制,可能会刺激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用户需求。他们估计,有2亿部iPhone 6以及更早型号的苹果手机面临升级。

iPhone 11的秘密基本已经泄露得差不多了,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瓜。今年三款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 11 Pro、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和6.1英寸的iPhone 11R,其中后者价格相对较低。预计iPhone 11R起售价为749美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与去年的价格基本持平。

关键是今年有很多次iPhone XR在中国降价促销时销量特别高,很明显只要iPhone价格合理,就一定是真香机。

今年的一个大看点是,OPPO将会在苹果发布新iPhone的同一天,在上海发布Reno 2。在过去几年里,安卓手机发布会避开苹果几乎是一条铁律,因为在对话题量的争夺上,前者几乎不可能胜利。小米曾在2017年勇敢吃螃蟹,将MIX2发布会安排在了iPhone8/X发布会的同一天,结果受到了很不好的影响。如今苹果的话语权已经不比当年,这一场对决又将如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