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限时特惠 直降4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0 20:30

9月9日消息,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今日举办99活动,零售价2298元,活动价仅1799元,相当于直降499元。

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于今年6月发布,包含21m³/min大吸力米家互联网吸油烟机 + 4200W大火力米家互联网燃气灶,首发价1999元。

官方介绍,这是米家首款厨房智能大家电,在工艺品质上实现了创造性突破,烟机将行业成品尺寸公差从平均3-4mm降低至0.4mm以内。

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限时特惠 直降499元

它采用一体化无缝机身、大圆角设计,不易撞头。拥有21m³/min超大吸力,在7平米、3米层高的厨房内,仅需1分钟即可换新,更加快捷。

更重要的是,它支持烟灶智能联动,开火自动打开吸油烟机,风随火动,调节火候自动调整排风量。

最初,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仅在指定城市开售,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兰州、青岛、天津、广州、沈阳、深圳、厦门等。7月份又新增50个城市开放购买。

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限时特惠 直降499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