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发布迎风烈马F8 Spider,对标迈凯伦720S Spider

科技 pconline 2019-09-11 09:54

[PConline资讯]在距今6个月前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推出了488GTB以及458Italia的继任者——F8Tributocoupe。就在9月9日,法拉利正式发布了F8 Spider的实车。新车作为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的V8敞篷车型,继续搭载3.9T V8发动机,并配备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新车可以说从本质上取代了488spider,并沿袭了此前的折叠硬质顶棚。

F8spider车速在没下是45公里时,敞篷完全展开或者收回需要14秒。相比488PistaSpider,新款F8spider要重20公斤,但车身的空气动力性能要高出10%。

结合此次发布的实车和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法拉利F8 Spider采用与F8 Tributo相同的设计理念,引进了S-Duct空气动力通道,车型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带来一系列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革新。后扰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扩大的扰流板环绕尾灯四周,再次实现了经典的双灯造型以及车尾与车身同色的造型。

作为迈凯轮720SSpider的竞争对手,新款法拉利敞篷车使用了与coupe相同的双涡轮3.9升V8发动机,拥有711马力和770牛米的扭矩。与它所取代的488pistachio相比,新款F8Spider的马力要高出50马力,扭矩高出1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2.9秒。(0-200公里每小时)需要8.2秒。极速部分,F8spider达到了340km/h,超过488spider的325km/h。

F8 Spider的座舱设计保留了以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车型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造型,设计理念旨在带来常见于F1比赛中,人车合一的极致驾控体验。全新方向盘集成了所有控制按钮,运动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不过在动态性能上,812 GTS搭载的是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并不是F8 Spider的那一套6.1版的系统。这不太科学,毕竟法拉利812 GTS定位是要比F8 Spider高不少。幸好它还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以及法拉利专门为812 GTS优化的排气系统。

法拉利就是这样,你唯一可以看到大屏只有仪表盘上的速度表,其它一概不配给你。458 Spider的钱还没攒够,你就要出F8 Spide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