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携手京东,Apple新品13日京东全渠道首发

科技 IT168网 2019-09-11 19:48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9月11日,苹果在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让人期盼已久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悉数亮相。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5、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Apple TV+流媒体服务等也正式推出。

苹果携手京东,Apple新品13日京东全渠道首发

在这其中,zui为引人注目的非iPhone 11系列莫属。相比上代,此次发布的iPhone 11系列采用7nm制程的A13仿生芯片,性能提升20%,功耗却进一步降低,续航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且均支持双卡、IP68级防尘放水。

苹果携手京东,Apple新品13日京东全渠道首发

外观方面,iPhone 11延续了其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黒、白、红、绿、黄、紫 6 种时尚配色可有效满足个性化人群的刚需。方形相机模块与之前的传言一致,不同的是:iPhone 11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双摄),iPhone 11 Pro/Pro Max则要“高级”一些,后置相机多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三摄)。

苹果携手京东,Apple新品13日京东全渠道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1在相机功能上也加入了主流的夜景模式和广角人像等,弱光环境下画面依旧自然亮眼,人像模式下更能记录更美的你。而借助于A13的强劲性能,摄像头也可以60FPS拍摄4K视频,玩出各种花样。

苹果携手京东,Apple新品13日京东全渠道首发

更让人惊喜的是,京东作为Apple官方中国区独家官方授权预售渠道的合作伙伴,Apple新品也将于9月13日在京东全渠道首发,保证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新品。此外,京东与苹果联合推出“京享无忧”服务,包括“只换不修”、“保值换新”、“上手无忧”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放心更省心。

总结:

综合来看,iPhone 11系列在硬件、外观、相机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素质”过硬,且在价格方面也颇具诚意。而京东更是从用户角度出发,各项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会大幅拉动苹果的增长,让用户更好的享受Apple新品的科技魅力,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购机潮。

作者:UX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