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Wild 和Igloo Vision达成合作关系整合VR/AR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19-09-12 09:38

 

The Wild 和Igloo Vision达成合作关系整合VR/AR解决方案

虚拟现实(VR)协作工具The Wild 近日宣布与沉浸式360°投影空间专家Igloo Vision达成合作伙伴关系。The Wild 和Igloo Vision正在整合技术,以帮助改善企业协作,为建筑,工程和施工团队(AEC)进行体验式设计审查。

Igloo Vision构建了360°投影空间(称为Igloos),与The Wild合作之后可以共享用户体验。这也意味着可以实时进行多平台访问,客户可以在VR或增强现实(AR)中查看相同的内容 。

The Wil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be Paez说:“Igloo为其沉浸式房间内的高级共享VR体验提供了解决方案。现在你可以从Igloo体验The Wild,将这个房间连接到VR,AR,PC或Mac上。”

The Wild支持流行的3D设计软件应用程序,如Revit和SketchUp,支持所有主要的3D文件类型。当前已经使用The Wild工具的公司包括Adidas,Bora Architects,法国巴黎银行,MacDonald Miller和Arc'teryx等等。

Igloo Shared VR认为:“Igloo Shared VR的真正优势在于它是一个开放的,与内容无关的平台,使团队能够使用新工具进行工作流程。与The Wild的整合能够将整个团队融入开发模型,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正在开发的内容,并且可以轻松地评估反应,从而提高了合作潜力。”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