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亿!Google又双叒叕被罚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3 20:35

据外媒报道,法国金融检察官办公室透露,Google已经同意向法国支付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的罚款,以结束法国对其的财务欺诈调查。

如同很多科技公司,Google在欧洲市场的几乎所有收入都归入爱尔兰分公司,从而只缴纳很少的税款,这让欧洲诸国非常不满,尤其是英国、法国等。

早在2017年2月,法国就曾要求Google补缴多达16亿欧元的税款,法国警方和税务官员还在当年5月突袭了Google法国总部,并持续检查Google是否隐瞒了在法国的部分业务收入,从而避税。

Google方面表示,缴纳5亿欧元罚款后,Google与法国之间的所有纠纷将一次性解决。

2016年1月,Google曾同意向英国补缴近10年的1.3亿英镑税款。

2017年5月,Google又同意向意大利补缴2012-2015年间的3.06亿欧元罚款。

39亿!Google又双叒叕被罚了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