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补丁KB4515384忙中出错:修复了CPU占用率高却致开始菜单崩溃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3 20:52

8月30日,微软面向Windows 10五月更新(v1903)用户推送了补丁KB4512941,没想到意外翻车,造成部分用户安装后CPU占用率奇高。经查,导致BUG的主要元凶是SearchUI.exe。

被众多网友反馈吐槽后,9月11日,微软发布了KB4515384补丁,终于修复“卡顿”问题。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KB4515384补丁成功诠释“捡了西瓜丢芝麻”,居然又引发开始菜单和桌面搜索无法正常工作,包括出现警告语“Your Start Menu isn't working. We'll try to fix it the next time you sign in(你的开始菜单出现问题,我们会在您下次登陆时进行修复)”。

坦率来说,Win10 v1903正式版并不推荐升级,不然Surface Book 2也不会从5月份到现在都被叫停更新了。

Win10补丁KB4515384忙中出错:修复了CPU占用率高却致开始菜单崩溃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