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音:乐观估计737 Max飞机在Q4季度初恢复运营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3 09:43

美国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将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时间延长三个月到12月19日,这给该机型的恢复运营又蒙上了阴影。不过波音公司对737 Max机型恢复运营倒是很乐观,认为最快今年Q4季度初期恢复运营。

根据波音官方公众号的消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产品研发与未来飞机研发副总裁迈克·辛尼特(Mike Sinnett)近日接受了《中国民航报》记者的专访,他在采访中再次对两起事故影响的家庭及其亲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强调安全是波音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迈克·辛尼特表示波音公司正在升级737 Max机型的软件,他说“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已经进行了大量研发和测试,增加额外的限定、为系统提供更多保障以及减轻驾驶员的工作负荷。我们正在与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其他监管机构紧密合作,确保我们发现并解决了所有认证相关问题。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采用全面、系统性的方式来进行软件升级的研发和测试,确保其正确性。”

除软件升级外,为了帮助飞行员熟悉MCAS功能以及与此有关的其他驾驶程序,波音还编制了培训材料。在此基础上,波音还编制了补充材料,让飞行员更熟悉飞机的系统性能和表现。这些材料进一步完善了与飞机安全性能有关的现有程序和飞机操作系统。

对于737 Max机型何时恢复正常,迈克·辛尼特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目前最乐观的预期是,737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恢复运营,但是实际恢复运营的时间可能与此有异。我们将继续与民航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我们坚信737 MAX在进行了软件升级并提高了安全冗余度后,将成为最安全的机型之一。”

波音:乐观估计737 Max飞机在Q4季度初恢复运营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