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一中国参会单位三篇论文入选,爱邦电磁受邀参加ICOLSE 2019

科技 TOM    2019-09-23 11:14
唯一中国参会单位三篇论文入选,爱邦电磁受邀参加ICOLSE 2019

美国时间9月10日-13日,2019年国际雷电与静电会议(ICOLSE 2019)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举行。本届大会由威奇托大学的国立航空研究中心(NIAR)和EMA公司主办。

据了解,ICOLSE每两年一届,主要关注飞机及其他航空器相关的雷电与静电现象、效应及防护技术,同时也关注航天及风力发电领域的防雷。主要邀请单位为适航管理、飞机制造商、防护产品制造商、雷电实验室及高校等。每届会议都会聚集诸多国际航空防雷标准规范制定者、主要实验研究机构及知名厂商的专业人员,是国际航空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防雷学术会议。

本届会议将论文按照“数学建模与分析”,“标准规范、试验方法及安全性”,“雷电直接效应”,“风电及其他”,“系统雷电效应,静电效应”“油箱与燃油系统”进行了分类,另外举办了“雷电规范”、“风机防雷”、“复材防护”、“燃油系统”四个专题专家讨论会。

唯一中国参会单位三篇论文入选,爱邦电磁受邀参加ICOLSE 2019

作为此次会议唯一的中国参会单位,爱邦电磁有三篇学术论文在大会入选,主题分别为:(1)Simulation of potential ignition sources in aircraft fuel tank system under lightning environment,雷电环境下飞机燃油箱系统的潜在点火源仿真;(2)Study on Electro-thermal Coupling Simulation of Lightning Strike Protection Metal Mesh,防雷金属网的电-热耦合仿真研究;(3)Improving the Layout of Segmented Lightning Diverter Strips on Wind Turbine Blades,风机叶片片段式雷电导流条布局优化。爱邦电磁总工程师熊秀带队在会上对三篇论文进行了宣讲,向与会专家展示了团队在相关领域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

雷电防护关系到国家高端技术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爱邦电磁在相关领域有10余年的技术积累,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雷电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的团队之一,整体技术能力得到了国内外行业专家的认可。

另据了解,下一届ICOLSE会议将于2021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熊秀表示,随着爱邦电磁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和研究成果的持续积累,将会在未来的国际专业会议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