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30万元的新款Mac Pro即将发布:为8K而生,时间未定

科技 pconline 2019-10-30 15:47

[PConline资讯]昨天苹果突然上架AirPods Pro,按照这个节奏,接下来可能是新款Mac Pro。

据外媒报道,上一代Mac Pro还是在2013年,都6年了。今年苹果选择更新Mac Pro,加上自家的6K显示屏的话,售价起步23万元,最贵超过30万元。说它是目前最贵的品牌台式机一点都不过。

对于这款产品,Mac Pro项目的苹果产品经理Doug Brooks接受时表示,这款产品设计之初,目标就是为未来设计。在未来8K视频编辑会慢慢成为主流,苹果会保证新款Mac Pro完全可以胜任8K视频编辑以及其它更强大的性能体验。

除性能外,Doug Brooks还表示全新的设计会保证散热充足,而且还会比之前的Mac Pro更安静。这款Mac Pro就是专门为那些专业设计师和电影剪辑师而生的。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