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chat推出3D Paint功能可轻松拍摄AR快照

科技 93913网 2019-10-31 10:31

 

Snapchat推出3D Paint功能可轻松拍摄AR快照

Snap推出了一项新的3D Paint功能,该功能使Snapchat用户可以直接从其相机轻松创建新的增强现实(AR)快照。

这项最新的发布是Snap不断增强的AR投资推动力的一部分,仅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公司就筹集了10亿美元,并推出了能够创建3D AR内容的新型双镜头眼镜。

3D Paint将首先在iOS设备上推出,并可通过AR Bar使用,AR Bar于4月首次宣布,它是 Snapchat相机的专用空间,供Snapchat用户创建和浏览AR内容。

只需点击AR栏中的“创建”按钮,即可使用3D绘画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自拍相机在自己的脸部上方手动拍摄视觉效果,或者通过主摄像头在其前面看到的任何事物上方拍摄视觉效果。

Snap在过去几年中将其AR方面的开发加倍,早在2015年,该公司推出了基于机器学习的Lenses,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时髦的方式来共享自己的图像,后来又添加混合使用世界镜头,允许用户拍摄周围的环境。

2017年Snap就推出了首个 Lens Studio形式的桌面应用程序,供开发人员,广告商或消费者使用,创建AR镜头。3D Paint建立在该概念的基础上,将面向2.1亿用户进行推广。

尽管3D Paint目前仅限于iOS,但Snap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新的AR Bar一起登陆Android。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