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th Wall推出基于云的WebAR创作和托管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10-31 09:00

 

8th Wall推出基于云的WebAR创作和托管平台

专注于移动设备基于Web技术的增强现实(AR)公司8th Wall宣布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旨在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和托管WebAR项目。

Cloud Editor是一个基于云的创作和托管平台,客户可以使用端到端的云解决方案来创建,协作并立即发布基于浏览器的WebAR项目,访问模板,同时具有内置托管功能。

用户将有权访问:

使用8th Wall功能齐全的文本编辑器为Web框架(React,Vue.js,A-Frame,Babylon.js和Three.js)提供现成的支持,从而创建SLAM和启用图像目标的WebAR体验),开发人员键盘绑定及深色模式。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个项目的多个团队成员协作,并通过浏览器内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快速查看和解决冲突。

将WebAR项目发布和托管到不同的部署状态,包括受密码保护环境,支持在边缘上全局提供,以即时,快速查看代码更新。

8th Wall与Miller Lite,British Gas,Heineken,Swiss Airlines,Porsche,Red Bull,Time Magazine及Lego等品牌合作。72andSunny是早期合作伙伴,采用Cloud Editor为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的“Bra Twist”广告系列进行了WebAR 演示。

8th Wal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说:“8th Wall的创作和托管平台是创造浏览器内增强现实的游戏规则,是沉浸式网络的重要里程碑。自去年推出以来,我们的SLAM和基于标记的AR引擎就为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WebAR功能,但需要使用第三方软件以及托管环境才能进入市场。如今Cloud Editor版本满足了客户的需求,采用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来创建和托管WebAR项目。”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