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QQ:请珍惜帐号使用权 今年已封停13000多个QQ号

科技 快科技 2019-10-31 18:16

10月31日消息,今天腾讯QQ安全中心发布《关于打击利用QQ进行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行为的公告》称,QQ在维护广大用户合法权益的同时,坚决打击“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行为,也希望广大用户能增强信息安全意识,珍惜帐号使用权。

作为国内重要的即时通讯及社交平台,腾讯QQ对利用平台设立违法违规通讯群组,发布违法犯罪信息,以及为网络犯罪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广告推广、支付结算等帮助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也将持续严厉打击、清理此类行为。

2019年至今,根据用户投诉举报,平台累计对6000多个QQ群进行了封停处置,对“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行为的13000多个QQ个人帐号进行封停处置。

为净化QQ平台内网络环境,维护网络秩序,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未来,腾讯QQ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及用户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对平台内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积极配合执法机关维护平台用户的合法权益,依法持续对“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腾讯QQ团队提醒:公民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违反《QQ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QQ号码规则》等相关规定,情节严重的可能涉及治安违法及刑事犯罪,将受到《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处罚。

腾讯QQ:请珍惜帐号使用权 今年已封停13000多个QQ号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