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5G是件天大的事 小米5G手机明年超10款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0 18:52

第六届乌镇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在演讲中分享了他对于5G的体验和感受,并透露了小米野心勃勃的5G规划。

这是雷军连续第六次参加乌镇互联网大会,到达乌镇后立刻就开始到处测试5G,开会之前测得400兆速度,后来又达到了800兆,并建议大家都换上5G手机体验体验,结果被大家“批评”说在打广告。

雷军认为,5G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5G对于整个通信产业是一件大事,对整个互联网行业更是一件大事,特别对运营商、设备厂商、终端厂商而言,更真的是一件天大的事情,既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也有巨大的挑战和风险。

雷军:5G是件天大的事 小米5G手机明年超10款

雷军坦言,面对5G大家内心各种各样的心情都有,而小米的观点是非常乐观、非常激动,上个月刚发布的小米国内首款商用5G手机小米9 Pro备货很多依然供不应求,消费者对5G手机的需求超出了预期。

雷军还透露,小米计划明年推出十款以上的5G手机,覆盖中高端的所有价位。

按照小米一贯的作风,看来明年就能有超便宜、超高性价比的5G手机可以用了。

对于5G的超快速度,雷军称有很多人都问有什么用。他坦言,其实今天应该没有人有答案,但是相信这个路修好了,就一定会有用,而且会非常非常多,所以5G普及初期,最急切的就是适合5G应用的产品,这就需要所有互联网厂商共同思考、共同推动。

雷军:5G是件天大的事 小米5G手机明年超10款

雷军乌镇实测5G速度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