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Ace发布会:邀请函竟是一排麻将!

科技 pconline 2019-10-10 14:46

[PConline资讯]据媒体报道称,OPPO Reno Ace将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OPPO Reno Ace系列为OPPO的新系列,以“超级游戏玩家”为主题,主要是针对于市场上的手游发烧友。

据悉,已经有媒体收到了OPPO Reno Ace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的邀请函十分惊奇,造型竟然是一排麻将,充满了川渝的味道。

邀请函上的一排麻将一共有14张牌,从左往右依次是:2张发财,4张东风,4张西风和4张北风。其寓意应该是OPPO Reno Ace将顺风顺水,打出一手好牌。除了这14张牌,另外一排“麻将”上,还印着65W、超、闪、9、0、Hz、8、5、5、+等字样,暗示着OPPO Reno Ace将具备90Hz刷新率屏幕、65W超级闪充以及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等配置。

除此之外,在摄像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在网络方面,OPPO Reno Ace将具备双Wi-Fi,还提供高达版。

这款手机据称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的手机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在当前市场上,该机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的确充满了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