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时间提升30%!苹果iOS 13深色模式简直不要太好用

科技 pconline 2019-10-21 20:46

[PConline 资讯]在iOS 13中,苹果带来了一项名为“深色模式”的全新功能。

该功能的推出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适用于iPadOS,这项功能最早在苹果的macOS操作系统推出。

苹果此前声称该功能和亮色模式相比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电池续航,近日外媒针对这一说法进行了一项测试。

外媒采用iPhone XS作为测试设备,分别在亮色模式和深色模式下,使用机械臂来完成各种操作,包括观看视频、查看地图和上网浏览信息等。

结果显示,在深色模式下iPhone XS的的耗电速度确实比亮色模式更慢,当亮色模式的iPhone关机后,深色模式的iPhone还拥有30%的续航。

此外,对于OLED 屏幕来说,启用深色模式能够很大的提升电池的续航时间。在平时的使用中,你喜欢打开深色模式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