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大卖!苹果市值超越微软重返全球第一

科技 pconline 2019-10-15 16:36

[PConline 资讯]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收盘,苹果股价大涨2.66%,收于236.21美元,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达1.0675万亿美元。

微软上涨0.42%,收于139.68美元,市值达1.0665万亿美元。这也标志着苹果正式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目前全球股票市场只有苹果和微软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在2018年第四季度,由于市场和分析人士对iPhone需求的担心,苹果股价一度陷入低迷,甚至被谷歌和亚马逊挤下。

苹果今年推出的全新iPhone 11凭借优异的拍照和电池续航,以及更低的价格,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都迎来了强劲的增长,预计第四季度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4190万台。

苹果将于10月30日公布2019财年Q4财报。目前,苹果的服务业,包括App Store、iCloud、Apple Music等正成为iPhone之外的另一个增长点。服务业已在多个季度超越Mac和iPad,成为苹果第二大收入来源。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