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投资JDI两亿美元,为Apple Watch试生产AMOLED屏幕

科技 pconline 2019-10-14 16:25

[PConline资讯]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已经开始为苹果小规模试生产AMOLED屏幕。据此前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已经在今年4月与苹果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为其Apple Watch 提供AMOLED屏幕。

苹果在今年9月秋季发布会中发布了最新的Apple Watch 5,这款手表配备的是一块368*448分辨率,亮度高达1000 nits的LTPO背基板的AMOLED显示屏,苹果目前正从LGD处购买这些OLED屏幕。

由于JDI本身一些原因,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重视OLED面板这一块市场,导致现在面临着严峻的经营环境,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争取大规模OLED生产所需的资金。不过有相关材料显示,苹果在上个月向JDI投资了2亿美元以支持OLED的生产。外媒表示,这可能会在短期内挽救JDI,但不足以正式启动大规模OLED屏幕的生产。

据悉,日本显示器公司,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日立和松下四家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为世界最大的中小型显示器制造商。 据报道,JDI是苹果iPhone手机显示屏的供应商之一。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