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通快递宣布双十一当天涨价,剁手成本又增加了

科技 pconline 2019-10-16 09:56

[PConline资讯]10月12日消息,据中通快递官方公告,中通快递要在双十一当天涨价。中通表示:为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现在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然而中通先准备好了。但在公告中,中通快递并未告知具体的调整幅度,只说明调整服务“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或许这也代表着今年“买买买”的成本要比往年更高。

近几年快递的成本逐年提升,不少小的物流公司经营的很困难,然而在双十一期间各项运营成本也随之上升,快递行业涨价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现在中通已经宣布将在双十一涨价,不知道其他快递公司是否会跟进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