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蚁智能摄像机首推“以旧换新”:不限品牌、不限报废程度

科技 快科技 2019-10-12 16:54

10月12日消息,小蚁智能摄像机首次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不限摄像机品牌、不限报废程度,最高可抵扣50元。

有人可能会说:“我两三百买的摄像机,现在最高却只能抵扣50元?还不如去二手平台卖呢”

对此,小蚁方面表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大家“变废为宝”,用户100%自愿参与。

1、不限报废程度,像下图这样的摄像头,小蚁也能收!

小蚁智能摄像机首推“以旧换新”:不限品牌、不限报废程度

2、不限品牌机型。

小蚁强调,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是亏本进行的,限量500台新机,先换先得。

想要参与“以旧换新”的小伙伴可以进入“小蚁微店”小程序参与。

小蚁智能摄像机首推“以旧换新”:不限品牌、不限报废程度

小蚁产品一直专注于家庭安全守护,刚刚在海外和国内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智能产品,涵盖室外摄像机,电池机以及智能传感器,小蚁的产品已开启智能第四代。

小蚁还推出了子品牌云蚁,首次推出专供线下销售的智能摄像机,支持360度全景拍摄,独创的宝宝哭声检测等功能。

通俗来说,小蚁的定位比云蚁更高端一些。小蚁针对有一定消费能力和对性能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而云蚁则是让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智能摄像机。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