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AMD处理器定价太低了不好 应该学习苹果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4 08:46

在2017年重返高性能CPU市场之后,AMD的锐龙、霄龙处理器开始在桌面、笔记本及服务器市场攻城掠地,而且定价非常良心,一直保持优秀的性价比优势。

提到AMD的市场策略,多年前有个说法叫做“田忌赛马”,那就是AMD用6核、8核处理器去打对手的4核,价格还要更实惠。当然了,今年有了7nm Zen2处理器,AMD处理器的单核性能也差不多追上了Intel酷睿及至强,但是AMD依然保持着性价比优势

不说桌面级的锐龙处理器了,就算是利润丰厚的服务器处理器市场上,AMD的霄龙处理器价格也是惊人地低,今年的EPYC 7742处理器是64核128线程,但是售价只要6950美元,要知道竞争对手的28核至强处理器售价高达1.3万美元,AMD在核心数翻倍的情况下价格只要对手一半。

AMD处理器定价这么良心,以致于Seekingalpha财经作家都看不下去了,认为AMD的低价策略长期来看将伤害AMD,影响他们的盈利能力

对于AMD处理器的定价,他建议AMD应该学习下苹果这样的公司,那就是逐步降价,今年发布一代新品之后,先定个高价格,然后再慢慢降价,这样可以获得最大程度的利润。

分析师:AMD处理器定价太低了不好 应该学习苹果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