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眼镜HiiDii可通过眨眼睛控制电脑

科技 93913网 2019-10-13 14:11
智能眼镜HiiDii可通过眨眼睛控制电脑

初创公司GWD Bio-Intelligence为其HiiDii眼镜启动了预售,该设备支持用户仅通过眨眼睛和转头即可控制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

这款眼镜展示了免提功能,被称为多任务处理程序的最大便利,为经常在台式机和移动屏幕之间切换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便利。

在Beta测试期间,一些用户通过操作用于在线冲浪,购物和游戏的头部控制光标对眼镜进行了演示。

HiiDii的免提功能在其Kickstarter广告系列页面上展示,并且会有很多人发现100美元的价格标记,这是对未来的折扣,在活动后的零售价为259美元,令人耳目一新。这款智能眼镜将于2020年3月上市,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如果没有镜片,可以折扣价购买,与眼镜商的处方镜片一起使用。

初次佩戴眼镜的用户必须下载HiiDii Smart应用程序(即将在Windows,Mac OS和Android上发布),并将其设备与HiiDii的蓝牙连接配对。

初次戴眼镜时,用户必须熟悉HiiDii的软件,以识别单击激活的眨眼和自然眨眼之间的区别。

闪烁会单击光标,但是您必须注意如何闪烁-两次闪烁缓慢地双击鼠标,然后快速启动拖动。其他闪烁指示设备打开文件或单击鼠标右键,以及在操作系统窗口之间移动的功能。

除了检测眨眼,该设备还检测您的转头动作以移动光标。之所以可以这样做,是因为它具有集成的陀螺仪,与最新版本的Google Glass和Vuzix Blade或普通的智能手机不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