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对环保的支持力度,已经超乎你的想象?

科技 pconline 2019-10-26 09:55

[PConline 资讯]近日,谷歌上线了一款环境分析管理器工具(EIE),供用户和企业免费使用。

通过这款应用可以更简单的测量、规划和减少城市的碳排放总量。

据悉,在2018年哥本哈根政府和谷歌等开始合作开发该项目,创建了哥本哈根的空气质量地图。

谷歌会在其街景车上配备空气质量监测器,当车辆在街道上运行时能同时测量到空气的质量并上传到谷歌云平台中。

这份空气质量地图将显示每个地区的细微颗粒污染情况,以便让建筑师和设计师重新思考城市的设计。EIE将首先向欧洲推出,未来会登陆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此外谷歌还和全球气候能源机构合作,结合谷歌地图的数据,估算建筑物和交通运输的碳排放量。谷歌表示将致力于利用领先的科技来改善全球的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