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Linux版上架:38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0-27 14:18

10月26日消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Linux版上架京东,它将于10月28日开启预售,支付定金100元可抵300元,到手价为3899元(8+512),11月1日正式发售。

官方介绍,Linux系统是一种基于开源的、更开放的操作系统,通常适用开发者或对该系统比较了解的人群使用。

它和Windows版MateBook在核心硬件方面无差别,预装的操作系统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方Linux系统无法运行其它操作系统的软件和游戏,无法实现Windows版本下的一碰传、指纹开机等功能,如果自行安装其它系统和华为驱动之后,即可恢复上述功能。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Linux版上架:3899元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Linux版采用13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440),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集成新一代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拥有42Wh大容量电池。

此外,MateBook 13搭载鲨鱼鳍风扇2.0。它采用仿鲨鱼鳍设计,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提升25%,同时双风扇中置分离CPU和GPU两个热源,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Linux版上架:38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