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商用 中国电信将提供5G体验流量包

科技 男人窝 2019-10-05 10:51

距离推出5G的时间越来越近,手里的4G卡不用担心如何处理,这次的5G体验计划都将坚持“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的原则,让4G用户体验到5G商用前的流量包。

5G商用 中国电信将提供5G体验流量包

5G商用和民用区别

有人问5G商用和民用意思怎样区别,其实很简单区分。5G商用主要用作各种实验,将产品拿到市场上来卖。运营商在进行新技术的实验时会先建一张小一点的试验网,之后的测试中会小规模邀请用户使用,之后没有问题才能大规模开商铺利用网络给广泛的用户提供服务。商用和民用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商用用作测试演示,代表着技术的成熟。

5G商用 中国电信将提供5G体验流量包

5G商用发布后将获得5GB体验流量包

中国电信表态:目前市场上的中国电信5G套餐资费均为体验版,真正的5G商用发布后将免费为客户提供5GB体验流量包,每个月同时拥有100GB的体验流量和高效体验服务。

5G商用 中国电信将提供5G体验流量包

5G手机首次插卡将获得100G流量体验包

从9月份开始,5G商用时间正式开启使用。5G商用之后,凡是购买了5G手机的用户在首次插卡会收到提醒短信,按照短信的提示操作即可在体验期内获得100GB高速流量,当即生效。体验期截止到9月底,想要抢先体验的朋友不要错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