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系列供不应求 苹果通知供应商增产:最多800万部

科技 快科技 2019-10-05 10:39

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告知供应商,要求增加iphone 11系列产量,最多可增加10%,即800万部。

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秋天比预期要忙的多,以往苹果对下订单相当保守。增产后,iPhone 11系列的预订产量将高于去年。

事实上,自正式开售以来,苹果iPhone 11系列多个版本官方缺货或者延期发货。

目前,苹果官网预约iPhone 11的绿色版本需要等待3-4周才能到手,紫色版本需要等待2-3周

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中所有的存储配置和颜色均无现货,现在下单需要等待2-3周,现在Apple Store零售店预约也很少有现货购买。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价上涨5.15美元,报收于223.97美元,涨幅2.35%。当天的收盘价创下该公司10月份以来的收盘最高值,升至1.012万亿美元。

由于受到新发布的iPhone 11销量拉动,摩根大通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43美元上调至265美元,称iPhone出货量呈增长态势。同时上调三季度预期销100万部,四季度更是上调400万部,并预计将增长保持至2020年。

摩根大通解释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推5G手机,这将会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苹果2020年将售出1.98亿部iPhone,2021年将售出2亿部。

iPhone 11系列供不应求 苹果通知供应商增产:最多800万部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