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粉用回iPhone,罗永浩:是我无能,害你们用回iPhone

科技 pconline 2019-10-05 15:54

 

[PConline资讯]10月4日凌晨,罗永浩在微博发文:你抬举他们了,这事儿跟他们没关系。是我无能,害得你用回了 iPhone,很抱歉。下面这句也许能让你感觉好受一点:我害得我自己也用回了 iPhone顺便说一下,确实很难用,习惯太可怕了。(最后这句话可以做多重解读)。

起因是有一位网友发微博称:想问一下网络蝗虫们,罗永浩暂时离开锤子科技了,你们的人生变得更好了吗? 你们害得我用回了iphone,好样的你们!

从微博的时间线可以看出,老罗在八小时前还在用坚果手机发微博,之后就又用回了iPhone ,会不会是最近卖爆的iPhone 11呢?

据早前报道,罗永浩已经退出锤子科技。这其实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今年罗永浩不断撇清自己和锤子科技的关系,分别卸任了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这四家锤子系公司法人职务。目前罗永浩主要精力放在电子烟方面,是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

有网友猜测,罗永浩的微博认证锤子科技CEO依然还在,可能是坚果手机和Smartisan OS系统出售给字节跳动,但是锤子科技仍有可能会在后续推出新品,至于是否会以“坚果”品牌命名,暂时还无法确定。

罗永浩自己也曾坦言:比起当成悲剧英雄,我更喜欢被当成失败的小丑,否则我就留下一个伟岸的身影高高兴兴退休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