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注册!三星申请9款2020年Galaxy A新机型商标

科技 pconline 2019-10-28 17:24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三星近日为Galaxy A系列新机申请了9个商标。

三星于2019年10月16日向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预计这些机型将在2020年发布。

此次申请的设备名称为:Galaxy A12、Galaxy A22、Galaxy A32、Galaxy A42、Galaxy A52、Galaxy A62、Galaxy A72、Galaxy A82和Galaxy A92。

今年上市的Galaxy A系列手机的命名为Galaxy A10 - A90,在上半年发布的手机使用了该型号,不过下半年发布的都添加了“s”后缀。

外媒表示三星此前还提交了从Galaxy A11 - A91的商标申请,因此Galaxy A12 - A92系列有可能是其下半年将推出的产品。

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是三星面向年轻人打造的专属时尚手机系列, 该系列在很多方面都颠覆了三星以往的设计思维,风格上也更趋向于年轻化。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