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风集团: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9-10-28 17:24

中国网科技10月28日讯 暴风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暴风集团截止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资产总额 9.24亿元,负债总额 21亿元。截止 2019 年 6 月 30 日,子公司暴风智能的资产总额 4.7亿元,负债总额 16.6亿元,上述事项的存在可能会导致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确定性,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暴风集团解释,近期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紧张,难以维持公司正常运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急剧下滑,应收账款回收困难,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公司现金流紧张,现金流入已经难以支撑日常经营。公司债务负担重,公司面临流动资金短缺无法及时偿债的情况。受上述经营状况的不利变化及其他各方面负面影响,公司对员工的薪酬 支付困难,公司人员持续流失。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 关要求,公司将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有关义务,之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直至暂停上市风险消除或者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