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又闯祸了!Win10更新导致澳洲边防局系统全面崩溃

科技 pconline 2019-10-29 08:43

[PConline 资讯]近日,澳大利亚边防局表示,由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更新错误导致其无法使用自己的货运系统。

根据澳大利亚边防局发布的公告,由于安装了微软在2019年10月8日推送的Windows 10安全更新,导致无法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登录其货运系统。

由于其系统仅支持微软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因此无法通过其它浏览器来连接。虽然现在是9102年,但是许多政府网站仍然需要Internet Explorer的兼容模式才能运行。

澳大利亚边防局表示其技术团队正和微软紧密合作,以了解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开发适当的解决方案。

微软目前尚未确认10月8日推送的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中包含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任何已知问题。

不管是用户还是企业、组织等,都遭遇过Windows 10更新带来的各种疑难杂症,不过微软依旧是我行我素,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