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织物技术为Oculus Quest带来触摸触觉

科技 93913网 2019-10-29 08:44

 

智能织物技术为Oculus Quest带来触摸触觉

2018年1月,BeBop Sensors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了其Forte Data Glove手套,在此期间,该公司展示了其“智能织物”技术,该技术可以模拟虚拟空间中的触感。高科技手套使用户可以在沉浸于VR体验的同时“感受”虚拟物体。

自首次亮相以来,BeBop Sensors不断地开发其企业型触觉技术。现在可以将其全尺寸的Forte数据手套的最新版本与Oculus Quest控制器结合使用,将BeBop的手部跟踪技术与Quest的3D跟踪集成。结合使用这两个技术系统以及BeBop Sensors SDK,您可以在VR中以任意大小,分辨率和几何形状体验力,位置,大小,重量,弯曲,扭曲以及其他各种存在。

根据Bebop Sensors的说法,现实世界中的动作与VR中发生的事情之间的延迟几乎是不明显的。当您移动手指或伸出手抓住一个对象时,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之间的响应时间不到6毫秒,这全归功于以160Hz的时钟频率和六个全范围触觉执行器实现的快速传感器速度。

为了方便起见,手套本身可以装在一个小袋子中,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通过蓝牙或USB连接到系统。手套采用独特的开放式掌心设计,透气且比其他触觉手套更容易清洁。内部传感器也是防水的,可以保护它们免受激烈的VR训练期间发汗的手掌的伤害;考虑到设备的1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一功能特别有用。

Forte数据手套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公司进行企业培训,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劳动力培训中继续探索VR / AR技术,对体验的期望值正在不断的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