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访谈:我们不在乎名次,只想做出好产品

科技 pconline 2019-11-20 14:44

[PConline资讯]在iPhone 11系列发布后,库克终于接受一次长访谈了,跟主持人了了很多包括价值观还有自己的心路历程。库克表示我们的目标不是做第一,是为了给用户做出更好的产品。这是本周二举办的Dreamforce年度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Salesforce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访谈。

库克在采访中自豪地表示全世界的500强公司都在使用苹果的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这些公司使用苹果的生态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

在环境方面,库克兑现了苹果承诺将其整个业务转移到100%可再生能源的承诺。库克说:“我们正竭尽所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另外,苹果最让人骄傲的就是他们的产品,当然这里离不开他们的价值观,库克表示,乔布斯生产最高质量产品的精神仍然存在,并且对苹果公司而言至关重要。

Think Different”仍然是指导思想,苹果致力于创新,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正式苹果价值观的代表。

当然,也更希望苹果能做出更好的产品,去影响和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