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3系列12月见:首发高通5G芯片 支持SA/NSA 5G双模

科技 快科技 2019-11-21 09:36

11月20日消息,在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 ColorOS产品总监张昊晨宣布,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Reno 3系列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

它支持SA/NSA双模5G,是OPPO在中国推出的首款5G机型,也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12月份发布的OPPO双模5G手机首发高通5G芯片(命名可能是高通骁龙735)。

高通介绍,这是高通首个5G集成式移动平台,该高能效的平台支持所有主要地区频段,能够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出色的移动体验。

OPPO表示,5G技术搭建起了“万物互联”的桥梁,连接更多的新兴移动终端。OPPO作为第一批5G手机厂商,将带给用户充满想象的未来生活。

总而言之,首发高通双模5G SOC的OPPO新机值得期待。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