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1配置曝光 将搭载Exynos 990+120Hz屏

科技 pconline 2019-11-22 09:03

[PConline资讯]近日,有媒体报道,XDA的一位主编在One UI 2.0 Beta版发现三星添加了120Hz选项。但是三星品牌当前还没有推出高刷新率手机,所以有人推断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所带的120Hz刷新率显示屏。

据官方消息称,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Exynos 990或高通骁龙865平台,而Exynos 990将会是三星首款支持120Hz显示屏的手机芯片,因此不难验证Galaxy S11系列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如此高的刷新率对于可以给用户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据悉,此次三星Galaxy S11系列包含Galaxy S11+、Galaxy S11和Galaxy S11e三款机型。三星Galaxy S11e和Galaxy S11将提供4G、5G双版本,而Galaxy S11+仅提供5G版本。在摄像方面,有消息称,该系列手机有望搭载全新的一亿像素,成像质量非常高,值得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按照惯例来说,三星Galaxy S11系列很有可能将会在MWC2020上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