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官宣年度技术峰会,骁龙865下月见!

科技 pconline 2019-11-22 09:10

[PConline 资讯]11月21日消息,高通中国通过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将于下月举行骁龙年度技术峰会。

峰会将在夏威夷标准时间12月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12月4日)开幕,高通表示活动将持续3天,主题演讲话题将涵盖5G全球扩展、骁龙旗舰移动平台、扩展现实和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PC。

高通宣布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和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将主持本届峰会。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高通在推动3G、4G的研发和演进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依托于这一技术领导力,我们正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5G的发展。今年将和专家、媒体等人士共同探讨5G这一新一代无线技术所支持的卓越终端、服务和体验,并展望未来机遇。”

毫无疑问,高通将在此次技术峰会上展示骁龙865处理器,这将是明年三星、一加、OPPO和vivo等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处理器。

此外,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将在12月份发布双模5G手机,首发高通全新5G芯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