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这3款手机推荐你使用

科技 男人窝 2019-11-24 17:21

在这个信息生活的时代,一部非常好的手机上是个人身份、涵养的代表。有些人喜爱时尚潮流高贵阔绰,自然选择高档一族,有些人注重好用不张扬沉稳,挑选的当然是性价比高较高的。什么牌子的手机好,这3款手机推荐你使用。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这3款手机推荐你使用
三星

三星外型超级,硬件设备第一,照相厉害。精准定位太高,把自身摔得太惨,有工作能力的一定买中国发行或是港行,由于水货不管美版還是韩国版数据信号常有差。可是相距一两千的价钱针对想感受曲面屏的人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这3款手机推荐你使用
一加7

一加7手机屏2340 x 1080的像素,就是说现阶段最流行的像素,60Hz刷新频率,针对高刷新频率现阶段99%的手机游戏还没有适配。一加7显示屏一样适配视频提高作用,提高色饱和度,看上去画面质量更强。该有的DC变光也是。男士买什么手机好,可以选这个。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这3款手机推荐你使用
OPPO Find X

OPPO Find X这款手机也很非常好,这款手机在应用中机械设备一部分会常常工作中,例如激活付款这类的,提升了毁坏风险性,手机那种品牌质量好。此外,就是说她们感觉有点儿贵。什么牌子的手机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