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宣布索尼AI将正式成立,将进军人工智能

科技 pconline 2019-11-22 19:27

[PConline资讯]近期,据外国媒体报道称,索尼将正式成立索尼AI部门,利用此部门推进人工智能(AI)技术的基础研发。

据悉,索尼AI在美国、日本及欧洲都设有办事处。据索尼官方称索尼AI计划推出三个“旗舰项目”,这三个项目分别是:成像和传感、美食以及游戏。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美食领域,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索尼联合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划共同研发搭载人工智能的“烹饪机器人(Robot Gastronomy)”,此机器人可以独立完成从菜单选择到烹饪、上菜、送餐的一系列流程。

除此之外,在游戏方面,AI的加入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在发行前更快的实现游戏测试;至于在成像与传感领域,人工智能显然将放大索尼硬件产品的能力。

据媒体报道称,此次的索尼AI部门的全球负责人将会是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Sony Computer Science Laborator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Hiroaki Kitano,而索尼AI美国办事处的负责人将会是彼得•斯通(Peter Ston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