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亮相:四边超窄 屏占比逆天

科技 快科技 2019-11-23 20:51

近日,华为新款平板MatePad发布的消息越来越热。首次以Mate命名的平板旗舰,似乎标志着华为平板向高端旗舰进发。

11月22日,今天中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最新预热海报,新品名为华为MatePad Pro,Slogan为“重构创造力”。

其中列举了麦哲伦船队完成人类首次环球航行,开启全球视野;莱特兄弟首次试飞成功,人类视野从大地升到空中;加加林乘飞船绕地一周,第一次将视野提升至宇宙。最后,华为表示:“近千年来,人类一步步开拓大视野。现在,距离更大的视野,还有3天。

毫无疑问,这次华为MatePad将实现平板历史上的一次大跨越,从图中来看,华为MatePad Pro四边超窄,屏占比惊人,妥妥达到了90%以上。

此外,在屏幕左上角还能看到挖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这也印证了此前的传言。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Pad尺寸预计在10~12寸左右,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最高8GB内存,内部存储器的存储空间预计将从128GB起步,最高到512GB。还提供磁吸键盘、手写笔等配件,对标iPad Pro,堪称又一生产力神器。

根据IDC的统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华为平板电脑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37.4%,已经超过苹果位居第一位。这款全新的平板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亮相:四边超窄 屏占比逆天
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亮相:四边超窄 屏占比逆天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