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占比突破想象,华为新旗舰平板MatePad即将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19-11-24 15:20

[PConline资讯]由于平板比手机屏幕大,能实现更多的操作,同时比笔记本电脑更方便携带而受许多人欢迎。这次,华为打算把平板屏幕做得更大,连前置摄像头都只能挖孔才能放的那种!

今天,华为终端官微放出了新旗舰平板MatePad的预热海报。从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出,华为这次的旗舰平板,边框更窄,并且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因此可以想象,这次屏占比绝对够高!

还有三天,华为的旗舰新品就要发布了。这是华为首次以“Mate”命名平板,相信会有许多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