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提前进入赛博朋克!造了一个能上火星的皮卡

科技 pconline 2019-11-23 09:34

[PConline资讯]特斯拉如约在今日发布了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电动皮卡有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三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250英里、300英里和500英里,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

当然,这个词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词的结合。

在美国,皮卡的需求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大,特斯拉就是想抓住这个市场机遇,美国市场的皮卡销量在不断增长,而且平均售价很高,利润率也很高。

在发布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提到了赛博朋克,这两卡车就采用了电影《银翼杀手》般的设计元素,马斯克表示皮卡是他最喜欢的一个项目。

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Cybertruck现在就可以接受预订,随后Cybertruck亮相特斯拉官方网站,系统表明这款皮卡将在2021年底完成对生产线的配置,2022年正式投产。

性能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拥有2.9s(顶配)的0-60迈的加速能力,直线加速甚至比新款的保时捷911更出色。拥有7500磅+的牵引力,并配备了可变悬挂。

嗯,看这样子是要上火星的节奏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