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苏姿丰:CPU市场份额很重要 否认它才是愚蠢的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2 10:19

AMD前几天发布的Q3季度财报创造了15年来的新高,7nm工艺的锐龙3000、EPYC 7002及Navi显卡市场表现都不错,尤其是锐龙处理器。

凭借锐龙系列处理器的爆发,AMD的CPU市场份额已经连续8个季度都在增长了,消费级的锐龙处理器份额在之前的季度就达到了19%,Q3季度突破20%早就是小菜一碟。

对于AMD现在的发展情况,AMD CEO苏姿丰在接受采访时对AMD不断在零售及企业市场上获得份额感到兴奋,她强调CPU市场的份额依然很重要,否认它的价值才是愚蠢的

苏姿丰还预测AMD的市场份额在2020年会进一步增长,除了已有的桌面、笔记本、服务器等细分领域之后,AMD明年还会有新一代主机的订单,在这个领域的份额也会增长。

苏姿丰表示高性能计算市场的TAM市场容量高达750亿美元,相比之下ADM还有充足的增长空间,毕竟去年AMD的销售额总共才65亿美元左右。

AMD苏姿丰:CPU市场份额很重要 否认它才是愚蠢的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