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发言人总结双11三大新消费人群:95后、银发族、小镇青年都买了啥?

科技 快科技 2019-11-14 11:37

随着双11的完美落幕,各相关数据也纷纷出炉,天猫发言人彭美总结今年双11新趋势,有三大人群成为阿里经济体的新用户,分别是95后、银发族和小镇青年

彭美指出,今年的天猫双11其实特别明显的反映了中国的新消费特征,让我们看到什么是新消费,例如新的消费人群。在整个天猫双11中间,我们能看到有三个人群的购买是非常活跃的。一个是95后的年轻人,一个是银发族,也就是我们说的老年人,还有一个就是小镇青年。

彭美直言,这三个人群在天猫双11的活跃度是非常高。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也是整个阿里经济体的新用户,所以我们能看到整个背后其实是中国经济的巨大爆发力。

比如说整个95后买走了天猫双11一半的盲盒,但可能70后和80后还不知道盲盒是什么。此外银发族他们购买的同样是95后完全不能理解的东西,比如说五金产品。而小镇青年多数在买健身器材等产品,这些都是反映出一些新的特征

天猫发言人总结双11三大新消费人群:95后、银发族、小镇青年都买了啥?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