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评价安卓新机:2019真正的旗舰杀手

科技 IT168网 2019-11-14 11:38

11月13日消息,知名外媒Android Pit对于realme此前发布的旗舰手机做出评价,称realme X2 Pro无疑是2019年真正的旗舰杀手,其潮流的外观设计再结合强悍的硬件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外媒评价安卓新机:2019真正的旗舰杀手

据悉,realme X2 Pro采用6.5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占比为91.7%,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解锁。配置上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存6GB+64GB存储起步,支持50W超级闪充,能在35分钟将4000mAh电池充满。

外媒评价安卓新机:2019真正的旗舰杀手

此外,realme X2 Pro还支持多功能NFC、双WiFi双通道加速、高铁电梯模式以及HyperBoost2.0,适合更多的生活场景,使用体验更好。对于realme X2 Pro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

作者:王翠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