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耗低至4.8L!领克01混动版11月22日首发:真香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3 14:32

据国内媒体报道,领克汽车将在11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领克01混动版车型(HEV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8L/100km。新车加入后,领克01将提供燃油版、PHEVHEV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吉利和丰田达成合作,以1元获得丰田THS技术,也就是双擎油电混动技术。因此这款领克01混动版车型也十分令人期待。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领克01的设计语言,唯一的变化是在车身以及轮圈处增加黄绿色装饰条、涂装等。车尾右侧带有“01 HEV”标识,表明其混动版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领克01 HEV版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显然,为了配合油电混动系统,该车采用了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有了来自丰田的双擎技术加持,百公里油耗仅为4.8L/100km,按照现在的92号汽油价格计算,行驶一公里的油耗花费仅有3毛钱,可以说非常省钱了。

.

.

.

.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