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ND闪存哪家强,三星一枝独秀无可匹敌!

科技 pconline 2019-11-26 09:32

[PConline 资讯]11月25日消息,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今日发布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NAND闪存市场调查。

在第三季度,NAND闪存市场的整体营收为119亿美元,和上季度相比增长10.2%。

其中,三星公司的营收为39.87亿美元,和上季度相比增长5.9%;市场份额为33.5%,排名第一。

铠侠(东芝存储)的营收为22.27亿美元,和上季度相比增长14.3%;市场份额为18.7%,排名第二。

西部数据的营收为16.32亿美元,和上季度相比增长8.4%;市场份额为12.9%,排名第三。

美光、英特尔和海力士的营收分别为15.30亿美元、12.90亿美元和11.45亿美元,市场份额分别为12.9%、10.9%和9.6%,分别排在第四、五、六名。

据百度百科资料,NAND闪存是一种非易失性存储技术,即断电后仍能保存数据。它的发展目标就是降低每比特存储成本、提高存储容量。随着人们持续追求功耗更低、重量更轻和性能更佳的产品,NAND被证明极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