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助于减肥!研究发现:“何时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5 20:18

老话说一直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估计也有不少人一直按照这个传统去吃饭的,那这样吃到底正确吗?

近日,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你什么时候吃饭可能比你吃什么更重要,这样不仅有助于改善健康,而且有助于减肥

研究人员比较了两组18-45岁的女性节食者的减肥结果,他们每天摄入的热量相同。12周内,午餐丰盛的小组体重比晚饭丰盛的小组减掉了3磅——12.5磅不等。而午餐丰盛组减掉了9.5磅以上的人胰岛素敏感性也有了更大的改善,这将更有助于控制糖尿病。

虽然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这些结果是否可以维持,以及是否适用于普通人群,但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出的一个简单的生活方式改变。

研究人员指出,很显然,“何时吃”比“吃什么”更重要,但这个习惯可能需要时间来慢慢调整

有助于减肥!研究发现:“何时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