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下一个大更新将于明年初发布,实现云备份

科技 pconline 2019-11-04 19:56

[PConline资讯]11月4日,据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开发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功能更新(代号 20H1),据说它将于明年年初向普通消费者推送。不过 Insider 测试者们,已经能够提前安装 Windows 10 20H1 的早期预览,抢先感受即将登陆 Windows 10 的新功能和改进。

据悉,微软已完成 20H1 的关键功能更新,RTM 候选版会在 12 月中旬到来。在 Windows 10 2019 五月更新中,微软已将 Cortana 从搜索栏中分离出来,以独立开发两项功能。增强对话性和键盘友好性、并侧重于文本消息。换言之,用户可输入天气、待办事项、提醒、会议等问题指令,从期待微软数字助理给出的相应答复。

其次是可选更新方面的改进,微软正在修订 Windows Update 页面,以包含可选的更新 —— 如驱动程序、月度非安全更新、以及其它修补程序的信息。

然后是蓝牙配对的体验改进:Windows PC 可自动检测附近受支持的蓝牙设备(如Surface键盘 / 鼠标),并启动配对过程。对于用户来说,Windows 10 20H1 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因为你无需在‘设置’页面找到‘蓝牙’项目,并手动启用配对过程。蓝牙配对过程可在 Action Center 中快速完成,且气泡通知界面添加了一个“关闭”按钮。

此前,微软允许用户通过系统恢复光盘或 USB 驱动器来重装 / 恢复操作系统。但在 Windows 10 20H1 中,微软添加了一项云端重置功能。借助 Cloud Recovery 功能,用户可通过高速 Internet 连接来加速恢复过程。你可直接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 Windows 10 镜像,且无需准备 U 盘或光盘。

最后是任务管理器方面的改进:微软将 GPU 温度监测和磁盘类型选项,添加到了任务管理器中。此外,微软还更新了游戏工具栏(Game Bar)—— 引入原生 FPS 帧数显示功能,以帮助玩家监测游戏性能。

这次的更新微软更加注重功能性和用户体验了,不像以前那么傲娇了,毕竟现在的用户越来越追求效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