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1预计的发布日期,价格,配置信息泄露

科技 男人窝 2019-11-28 09:35

按照三星发布新机的时间推算,三星Galaxy S11将在2010年2月份发布,现在三星Galaxy S11的预计发布时间、价格和配置已经泄露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提前的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S11吧!

三星Galaxy S11预计的发布日期,价格,配置信息泄露

我们在2019年2月下旬看到了三星Galaxy S10以及三星Galaxy S10e和Galaxy S10 Plus。由于三星倾向于按年周期发布其手机,因此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S11将于2020年2月或2020年3月发布。

Galaxy S10的最便宜的售价为899美元/ 799英镑/ 1,349澳元,发行时一路攀升至1,149美元/ 999英镑/ 1,699澳元。

预计三星Galaxy S11的价格会略有上涨,因为Galaxy S10的价格也比Galaxy S9高。

猜测Galaxy S11e,Galaxy S11和Galaxy S11 Plus 的屏幕尺寸将分别为6.4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并且它们都将配备曲面屏幕。

三星宣布了新的48MP和64MP摄像头传感器,因此三星有可能在Galaxy S11中使用其中一种。

但是,三星可能会走得更远,因为它现在还宣布了一种108MP传感器,据传该传感器专门在Galaxy S11中使用。该传言的来源还补充说,三星Galaxy S11显然也将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

三星已经创建了一个12GB移动DRAM,它可以让手机以更快的速度读取内存,因此这显然是Galaxy S11的候选对象。

三星Galaxy S11预计的发布日期,价格,配置信息泄露

总结如下:

更好的相机规格

3.5毫米耳机插孔

不同的前置摄像头布置

更大的电池容量

更多发行颜色

经济实惠的5G

120HZ屏幕

看来上面的三星Galaxy S11的预计发布时间、价格和配置的配置信息,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心中都蠢蠢欲动了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